Hugo Boss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波士品牌的创始人胡戈波士(Hugo Boss)1923年在梅青根注册了“Hugo Boss”这一品牌,开始主要生产工作服装及制服。1948年推出男装和童装系列,60年代开始推出**成衣系列。当时该品牌的决策者们从自己喜爱的中等价位的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成衣中得到启发,从德国进而至欧洲市场中找到波士的市场定位,针对白领中产阶级,设计生产小批量、高品质、**次而价格适中的服装并很快就获得成功,波士品牌随之走向世界。

目前Hugo Boss已经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专卖店。其产品一直以质量、品位和华贵气质备受推崇。这一品牌的影响力十足,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