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sky优美世界女装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优美世界……

我们一直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优美世界。

撇开人,世界是中立的,我们努力为世界添色彩:优美的风景,优美的心情,优美的世界。

在这个优美的世界中,每一位女性都是造物主的恩宠,20岁、30岁、40岁,每一个阶段都有*特之美,青春活泼、甜美俏丽、知性温柔、优雅浪漫,美丽需要用心营造,给合适的时间,于恰当的地点,为**的服装。

优美世界,创立于1996年的服装品牌,旗下经营umisky/优美世界、umisky/ladies、umisky/young、umisky/tng、finette、finette selection及image七***,产品涵盖**、年轻、淑女、个性等多种风格。

18年成功管理经验,700家成功运营店铺,一群热情专注的职业人,以关爱共赢的态度,为追寻成功的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品牌女装经营管理方案,为您的成功提供*详尽的扶助计划,构筑起你我天空下优美的世界,携手共赢,共创成功未来。18年沉淀,完善的终端门店运营管理体系、秉承"成功**"理念,提供一个培养"成功的店"以及"成功**"的平台。

我们共同的目标:成功的店-成功**

它是大自然的精灵,偏偏轻盈的飞舞,身姿优雅,充满灵性,时而闲适静宓、时而温婉动人,它美在自然,美在和谐。它*特的那份纯净和灵动在时间的淬炼中越发夺目,亦在时间的打磨下变得优雅、成熟、知性。

作为优美世界的另一副品牌,以都市少女的日常休闲便装为主导产品,强调色彩的时尚、鲜明、健康,款式搭配灵活,以欧洲**的校园风格及围绕校园风格的运动着装为主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