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一直向前哈根达斯Haagen-Dazs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哈根达斯(Haagen-Dazs)的“矜贵”是举世闻名的,动辄上百元的价位让普通冰淇淋自惭形愧,也让它享有“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的美称。经历了40多年的风雨兼程,哈根达斯已在**55个国家开设了700多家专卖店和几万家零售点,从西方到东方,从蓝眼睛到黄皮肤,它跨越了地域和种族的限制,成为追求高雅时尚生活人士的共同语言。在许多人心里,哈根达斯卖的不是冰淇淋,而是对生活的梦想!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美国冰淇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40多岁的马塔斯敏锐地发现,低价冰淇淋市场已日渐成熟,小作坊式的冰淇淋生产根本不可能有大的作为。另外,由于冷冻技术的发展,许多制造商在冰淇淋中加入了更多的空气、稳定剂和防腐剂,以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并降低成本,使冰淇淋质量大不如前。于是,马塔斯立志要生产***、高质量、风味**的冰淇淋产品,*占高品质冰淇淋的市场空间。他推出三种口味的**冰淇淋:香草、巧克力和咖啡,主要针对一些**餐厅和商店,1961年产品正式命名为“Haagen-Dazs”。

正如许多****品牌,哈根达斯走的是“曲高和寡”的经营路线,它必须突显自己“矜贵”的品牌个性。马塔斯在创立哈根达斯之初,便明确地喊出了自己的宣言“制造*好的冰淇淋”,在其后的发展历程中,无论是制作选料、产品定价,还是专卖店设立、宣传策略等等,哈根达斯都尽善尽美,体现出对“矜贵”傲人品质的孜孜以求,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

如今,哈根达斯已成为享誉**的品牌,无论在那里,只要一提到“哈根达斯”,人们心中便会激起温馨、甜蜜、时尚的涟漪,在消费者心里,哈根达斯卖的不是冰淇淋,而是对美好生活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