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琦服饰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铭瑜公司坐落在“花城”广州,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旗下的诺曼琦品牌创立于2002年,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淑女装品牌。

铭瑜公司秉承“诚信守诺,互信共赢”的经营宗旨,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自2002年以来,公司连续保持高速增长,至今已发展**代理商近30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1200多家专卖店遍布全国。

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以“为寻找时尚的生活态度而设计”为理念,每年推出上千款淑女风格服装,致力于向18-25岁的时尚女性提供着装选择。诺曼琦淑女装设计上大胆创新,每季产品通过不同主题来表现多种风格系列,在几年的嬗变中形成自己的品牌个性。以清新、明快的色调为主打,融合当季流行色形成品牌自身的色彩概念。汲取**流行讯息,融合东方浪漫文化,营造出淑女派**概念。每一款服装都是设计师的心血之作,潮流风尚、浪漫情怀、知性智慧,处处绽放你的美丽!

随着产品风格的调整和转型,诺曼琦服饰在中国的淑女装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受时尚女性喜爱的知名女装品牌

诺曼琦的诞生时至新**的**个十年,诺曼琦经历了2007年前的服装业发展高峰,也逆势智取了世界末日般的金融海啸。这只充满内力的蛹,坚守“诚信守诺,互利共赢”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实现品牌商、代理商、加盟商的真正“三赢”而不懈努力。

诺曼琦采用更先进的经营模式和服务水平,在企划、研发、渠道、形象、**等方面单*运营,凭借更潮流、更时尚、更**的产品风格,黑&白一经推出迅速赢得了市场。黑白的潮流时尚传承了**与永恒,亦是淑女的新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