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都市丽人将搭建7000家零售店的销售网络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市场向来是内衣市场上*大的一块‘蛋糕’。”近日,公布了都市丽人上半年营业利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0%。为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都市丽人推出第五个自主品牌——“都市丽人的秘密”,而且今年内都市丽人将搭建7000家零售店的销售网络。我们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凤岗企业都市丽人公布了在香港上市后**份业绩表:上半年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40%。都市丽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五年,中国贴身衣物行业大众市场销售总额可望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长,都市丽人将通过继续推进全国城市零售店网络建设,调整产品结构进军儿童市场,加快推进凤岗现代物流配送中心等三大园区项目等措施,全力迎接未来机遇,强化产品在大众市场的**优势。

都市丽人董事会秘书吴晓兵表示,为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都市丽人推出第五个自主品牌——“都市丽人的秘密”,这个新品牌定位于20岁至45岁的时尚女性,将成为都市丽人公司从大众市场向中**市场进军的“试金石”。与此同时,都市丽人公司还酝酿进军儿童内衣市场,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形成儿童&mda******产品链条。“从童年开始就接触这个品牌,这将极大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吴晓兵说。

凤岗配送中心年底投入使用

除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之外,都市丽人还将着力布点全国零售市场。据统计,目前都市丽人已在全国330个地级市布点6272间零售店,遍布国内所有省份、自*区与直辖市。吴晓兵表示,未来五年都市丽人将在全国布点上万家零售店,其中今年内将搭建7000家零售店的销售网络。

与此同时,都市丽人也大举进驻天猫、京东、1号店等知名电商平台,大力培育电子商务。针对时下线上销售对线下销售的冲击现象,都市丽人*创以线上平台利润反哺线下门店的销售方式,通过企业让利方式**线下加盟商的利益,加强凤岗营销总部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