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龟兔再跑》首映 “千年冤家”上演终极一战 笑料百出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报道 合家欢动画大片《龟兔再跑》将于9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昨日,影片在广州举行*映礼,监制卢永强、导演郑崇炘及配音胡向真等主创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粤语版。片中充满了各种港式喜剧元素,令乌龟和兔子这对“千年冤家”显得相当接地气。

《龟兔再跑》是在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龟兔赛跑》上进行了大胆改编,将原来故事中的一龟一兔变成了一群乌龟和一群兔子。这群“冤家”在一个农庄里遇到,原本相处得不错的它们,因为主人的偏心而起了矛盾,甚至重提老祖“龟兔赛跑”旧事,互相不服,并决定再赛跑一次以决出胜负。这场千年后的“**名誉之战”经历了种种意外,**骄傲的兔子始终无法打破输给乌龟的宿命。与此同时,兔子还面临了一场灭顶灾难,此时乌龟也意识到它们是命运相连的朋友,因此携手度过困境。

影片虽然是改编自**童话,但剧情一波三折充满悬念,情节也是诙谐幽默,甚至融入了不少港式无厘头笑料。尤其在粤语版中,方言的出彩更使得影片相当接地气。比如龟兔赛跑过程中的种种意外状况就相当搞笑,还有兔子宣战时大骂乌龟祖宗“用色、用财、用情、用武、用尽一切**手段”才换来胜利则被指“俨然星爷附体”, 而结尾的动物大逃亡同样极尽癫狂,港式“无厘头”烙印非常明显,逗得小朋友开怀大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