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地点连续三次抢劫路人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深度提醒:路灯少、人迹稀的地方少去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 犯罪嫌疑人专挑路灯少、人迹稀的地方作案。日前,香洲警方通过深挖线索,成功侦破发生在情侣中路旁原生态家园草坪的系列*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侦破*劫案件3宗,追回被*财物一批。

8月份以来,香洲警方先后接报3起发生在情侣中路旁原生态家园草坪的*劫案件。8月7日12时许,事主胡某在该草坪被一名陌生男子摁倒在地上,*去现金和手机。由于该地段路灯少、人迹稀,部分位置处于监控死角,犯罪嫌疑人自以为天衣无缝,于8月13日、20日又在同一地段以相同手段作案,影响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

接到报案后,香洲警方高度重视,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对该系列案件进行专门侦察。由于犯罪嫌疑人具有较高的反侦察能力,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一定困难。专案组民警反复分析比对现有资料,广泛开展走访排查,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终于发现一名广西籍黄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1日21时,专案组在南屏某大排档内成功将嫌疑人黄某某抓获归案,并从其身上追回被*手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对先后于8月7日、13日、20日在原生态家园草坪实施*劫犯罪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黄某某已被依法刑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