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集团做有良心的本土房企 用品质和责任感说话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德威朗琴湾

当外来房企来势汹汹,誓与本土房企同台飙戏,一争高低,本土房企该何去何从?其又该怎样在植根的这一片土地上实现华丽逆袭?或许,德威集团可以告诉你这个答案。

德威集团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累计开发房地产面积达50余万平方米。在德威集团总裁周鹏受访过程中,其提到的频率*高的一句话莫过于:“我们要做一个有良心的企业。”“良心”二字,促使德威集团如今成长为惠州本土房企发展*为稳健的中坚力量之一。

扎根惠州十余年,从开发的**个住宅项目石湖苑到目前在售的朗琴湾、摩卡小镇,德威集团已成长为一家集房产一级资质开发、现代物业服务、工业地产、餐饮和资本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其项目无论是规模还是产品品质都有了质的飞跃。

在持续不断的发展历程中,德威集团从未停止过对产品的追求和对社会的责任,一直坚定不移地秉承“品质至上,责任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将品质、新颖、*特标识、生态宜居等要素灌注于市政工程、商业地产、工业地产、住宅社区和安居工程项目中。

在德威集团开发建设的项目中,口碑一直是被津津乐道的一点。近年来,德威集团先后开发承建惠州体育馆、德威大厦、南山诗意、金碧花苑、石湖苑、金旺新苑、摩卡小镇和朗琴湾等项目,致力于通过稳健的发展模式,踏实肯做的实干精神,成为受客户、受投资者、受社会尊重的企业。其项目在业内与市场上均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多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

德威集团总裁周鹏表示,品牌并不是靠嘴说出来,也不单单是用眼睛看出来,它是一种无形资产,需要日积月累。对于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讲,产品与服务是其持续竞争力。品牌的核心要素是产品,消费者购买的是你的产品,而产品所延伸出来的部分便是服务。你能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服务,这是决定品牌价值的关键因素。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及幸福感取决于产品的建造品质及持续**的服务水平,高品质出品、***服务,成为“受社会尊重、让业主满意”的企业。

德威在集团公司成立不久便成立了自己的物业公司———德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主要出于地产开发配套、集团多元化发展、品牌发展等几个方面的考虑,同时**房地产企业从开发到后期物业服务的延伸性及一致性。

以往在交楼的工程维修方面,业主反馈意见显示工程维修效率偏慢。今年年初德威对此召开专项会议,明确相关部门的责任及完成时间,规定相应问题工程部门需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现在德威的所有社区里,只要业主反映存在问题,我们都会**时间去处理,德威给工程和物业的指导思想一直是,不计成本,先解决问题。

项目展示

德威朗琴湾:实现教育资源全覆盖

德威朗琴湾位于大金山湖片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可望江景。项目定位为生态教育大盘,总建面达38万平方米,产品类型囊括高层洋房和部分别墅。

在园林打造上,朗琴湾依照都市田园风格进行打造,其风格特点是充分运用木材、石材、自然面等天然材料,还原自然风情。项目注重小区整体环境及空间序列组合及构成,以自然的生态为思考,以人文空间为参照点,塑造各具形态的居住空间,让每种户型都具有均好性、舒适性。

德威朗琴湾是惠州当前在售项目中,教育资源*为齐备的社区,项目内有开发商捐建的**学校德威学校和幼儿园,项目对面有华罗庚中学,完成了教学资源的全覆盖。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