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闯:互联网企业该如何成长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核心的三个本质:

一,去中心化。挑战**,大家**相信****谈什么东西了;

二,去产品化。羊毛出在猪身上。

三,去中介化。打破信息不对称。

在他看来,大规模的互联网公司现在已经开始向线下冲击,**传统企业,虽然传统不可替代的东西是需要线**验,但是线上能解决很多你想不到的问题。

现在互联网的趋势之一是,如今的互联网已经到了移动互联网、车联网,还有马上出来的物联网,还有穿戴设备,未来每个设备都会是智能化、都是上网的。简单说就是你可以思考创新的空间简直是无限的。

第二个趋势叫软硬结合,这点对制造业有很大的冲击,非常成功的是小米。

第三是O2O。O2O的理解可能有很多方面。**个模式是大家*了解的。快的和嘀嘀打车,打车这件事儿互联网解决不了,坐车还得要线下解决,但是支付和找客流的问题通过线上解决了,*后司机就变成了收油*的苦力活了,这些司机们现在挺高兴,给他送5块*,未来发现都会被嘀嘀和快的打车做成汽车上的奴隶了。

所以,这种模式开始**传统行业,也就是说传统不可替代的东西是需要线**验,但是线上能解决很多你想不到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