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低价格的靓咔购买攻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索尼自拍神器靓咔KW1终于亮出圈*利爪,璀璨香水瓶的造型顿时吸引了一大票MM的眼球。香水瓶+自拍神器的组合,分分钟被**啊!然而再瞟了一眼身边已经很瘦的小荷包,真是纠结啊。

看到官网预售上面5199的价格,很多想入手靓咔的朋友们心里都打起了小九九,预售定的就是这个价了,那么正式铺货后的价格会应该会有波动吧,要**等等?

而且本人整理后发现,不管是什么渠道,靓咔价格都是在5000+。写到这里,我心里嘀咕一句:索尼你真的太狠了!是因为目前只在中国发售,所以**不给活路吗?

以我多年来的经验告诉你,不要图样图森破了。1.新品上市期价格是不可能下来的。2.到了正式铺货销售期,自拍神器的价格将只高不低。当年卡西欧家的神器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啊!多少人想等价格下来,结果它的价格却一路飙升,再到忍不住“剁手”的时候心都碎了。

但是,机智如我!全网*低价的靓咔还是被我找到了!购买攻略双手奉上:

1.关注“索尼靓咔”Q-ZONE认证空间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2.点击“分享活动”button

3.成功分享活动,一键抽奖!

轻轻松松价值200元的靓咔现金抵用券到手!使用优惠劵后价格为4999元,**是全网*低价格的靓咔KW1了!信不信由你,臣妾真的尽力了!

别说我没告诉你!活动9月16号就截止了!在这期间除了能拿到200元的靓咔现金卷之外,页面上还有各种优惠活动,比如说分享集赞赢奖品啦,幸运大转轮啦,奖品包括MP3、耳机,集大运气于一身的人甚至还能直接抽中一台靓咔!

各位帅哥美女们,是时候展现出你们真正的号召力了!有能力一呼百应的帅哥美女们,快去呼朋唤友来点赞。说不定轻轻松松一台免费的靓咔到手~考验各位魅力值的时刻,请看赞数说话!

总之我看了一圈之后,*低价格的靓咔就在这儿了!免费靓咔,免费耳机,以及200元的优惠劵通通都给我到碗里来!

请叫我雷锋!大家一起去拼吧,你们若真被大奖砸中了,请一定要告诉我啊!

各位也可以回复一下QQ号或说说链接,我们互相来点赞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