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坚强岁月》明晚播 张若昀否认“拼爹上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将于明晚(3日)在安徽卫视*播,演员张若昀在旧版《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的弟弟刘志国,而在《雪豹坚强岁月》中,他又取代文章出演了男主角周卫国。有传张若昀是 “拼爹上位”,日前张若昀接受采访时否认,同时他透露,是文章鼓励他出演男一号,他也不想挑战文章。

4年前,由网络小说《特战先驱》改编的电视剧《雪豹》曾让主演文章成为了*****遍荧幕,更是获得了《亮剑》之后*好**剧的口碑。时隔4年该剧翻拍,导演**起用原班团队,但男主角“周卫国”却锁定了自己的的儿子张若昀出演。 一时间,关于男主角张若昀“拼爹上位”的传闻甚嚣尘上。当被问到这样的安排会对他们的父子关系有什么影响时,张若昀表示说没有压力肯定是假的,“有时候会觉得困扰,但后来想通了觉得这些报道都是所谓的标题党。我自己心里很坦荡,不认为自己是拼爹上位,也能看得开,因为我自己一路走来,演艺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很多机会也是凭自己的努力竞争而来。和父亲合作,我会更加苛求自己的表演。”

同样的角色不同的演员来扮演,免不了会让人对比,张若昀说,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要去和文章比,因为从旧版《雪豹》中他就喊文章“大哥”,“没有想去挑战文章版的周卫国,而是对于角色的三个身份——富家子弟、留洋归来的军校高材生、土匪、八路军——有自己的理解与把握。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个周卫国,既然我演了,我就认为我演的版本是*好的周卫国。”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