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的iPhone 6预定页面曝光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6近日即将发布,大家的翘*等待也终将划伤一个完满的句号。在iPhone 6发布在即的时候,中国移动(微博)北京分公司的iPhone 6预定页面曝光,这也意味着iPhone 6的*终定格。官方的预定规则显示,通过页面预定iPhone 6的用户,可以获得iPhone 6移动版的优先购买权,同时限定每个手机号只能预定一部iPhone 6。

而在预定页面中,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6赫然在列,尽管在页面上官方没有做出的过多解释,但是很明显中国移动已经默认此次会有两个不同屏幕尺寸的iPhone 6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