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艺术萌”—“欢动中国”再掀原创动漫新高潮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4“欢动中国”作为一场备受关注的游戏动漫嘉年华, 9月上旬将再掀新**。 “欢动中国”于7月中旬正式开赛,《我是车神》、《节奏**》两款手游比赛**开启,《铁拳6BR》、《超乐篮球》、《E舞成名》三款模拟比赛随后开启;除此之外,被誉为动漫爱好者天堂的微漫画大赛暨“欢动中国”形象征集赛也同步开启,并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强阵容在微漫画大赛集结

“欢动中国”的*爆程度远超想象,手游类、模拟类的比赛现场人气**,微漫画大赛的**参赛作品层出不穷。微漫画大赛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征稿期后,已经进入到了投票期的*后阶段。“欢动中国”为本届微漫画大赛提供的不仅有高额的奖金,还会对**作品进行周边开发和**。在动漫发达国家,衍生品开发已成为市场主力,而在中国,动漫市场还并未形成一条健全的商业链。“欢动中国”在为原创动漫的产业化提供扶持的同时,也为国内动漫市场商业模式的建立贡献努力。除此之外,“欢动中国”还联合新浪微漫画邀请到了@JessieJovi、@沉默的章鱼、@陈缘风、@ ASKASK、@郭斯特、@ ANI-STUDIO、@爱绒艺 等众多知名漫画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委,集结在新浪微漫画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晋级。

寻找中国“艺术萌” 绽放*美好的记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萌”,“萌”是一生的美好记忆。尤其是作为一个漫画爱好者,时常会看到一些“萌”动内心的作品。对于现代社会而言,漫画是属于全民的艺术,而且很多卡通形象已经走过数十年,一直承载着一些美好的记忆。本届微漫画大赛将推出更多更可爱的卡通形象,若其被评为**作品还将有机会被进行周边开发,出现在全国所有大玩家超乐场门店。也许那份“萌”动您的作品已经装载着那份美好的记忆绽放在各地门店,只待您的发现与探寻。微漫画大赛已经进入到紧张的投票阶段,一起来您身边的大玩家超乐场为那份“萌”动您心的作品投票吧。

以原创之名 再掀中国原创漫画新**

本届微漫画大赛,在原来故事类漫画大赛的基础上,增加形象类漫画大赛,不仅是职业漫画家展示能力的一个*佳平台,对于很多非专业作者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投稿者不需要深厚的专业基础,也不需要高明的绘画技术,只要拥有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坚持原创,即可参赛;大赛的评选机制也进行了全面创新,参赛作品的晋级由线上网友和线下网友共同投票来决定,*终的大奖评选则由专业的漫画师评委进行评选。大赛的奖励更是丰厚,尤其特等奖除可获得5万元奖金之外,还将签约“欢动中国”项目成为代言形象!广阔的受众群体、灵活的评选机制、丰富的奖励设置、给力的后续衍生品开发……这些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微漫画大赛势必会掀起中国原创漫画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