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晶锐十月首发 十一月海外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斯柯达晶锐一直是一款实力派车型。近日,斯柯达**一代晶锐实车照发布,新车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发亮相,目前已经开始量产,将于11月**海外上市。

斯柯达**一代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设计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融合,在大灯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底部进气格栅贯穿了前部,整体感很强。

**斯柯达晶锐车型基于大众公司**的MQB-A平台打造,该**车型的整车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提升。**斯柯达晶锐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0mm、1642mm、1498mm。在车厢内部,该**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最大行李箱容积达到了1180升。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包括1.0MPI发动机、1.2HTP发动机和1.4TDI发动机。另外,这款车也许还会搭载一台1.2TSI发动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