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12月份正式推出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款SUV,雪铁龙C3-XR在北京车展可谓是*足了眼球,引起了大家极大地兴趣。然而,在北京车展后,雪铁龙C3-XR便如销声匿迹了一般。直到今日,大量关于雪铁龙C3-XR的外观谍照以及命名信息的外泄,引起了外界对这款命名为C3-XR的小型SUV新一轮关注。据*新消息,雪铁龙C3-XR将于今年9月30日,在巴黎车展前夕海外*发,随后于11月广州车展开始国内预售,12月中下旬正式推出。

从目前获得的资料看来,东风雪铁龙C3-XR延用了C-XR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使用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整车线条饱满,而像轮眉、轮圈以及前后灯组等细节又增添了一些运动时尚的元素。据悉,C3-XR轴距将会达到2655mm。配置方面将延续法系车一贯的浪漫风格,出风口香水瓶、全景天窗等都在备选行列。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将搭载型号为“10UF01 5G02”的1.6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宝马和PSA标致雪铁龙合作研发的,*大功率为123千瓦(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