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4昨日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东风汽车公司作为我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其旗下悦达起亚的各款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均不错。2014年9月1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在西安正式宣布旗下**车型K4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2.88-18.98万元。新车搭载1.6T、1.8L和2.0L三款发动机,车内配置丰富。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量产版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稳重。细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并采用横竖交错镀铬材料,更显大气。同时,柳叶式前大灯、大气的四边形尾灯也都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设计。尺寸方面,起亚K4车身尺寸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新车定位于K3和K5之间。

内饰方面,起亚K4量产版内饰造型风格稳重且精致。双层式中控台的各区域功能划分明确,容易上手;K4的多功能方向盘借鉴自K5,并配备**仪表盘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的银色装饰以及木纹装饰面板也都突显了新车的质感。

配置方面,起亚K4配备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EBA制动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拥有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K4将搭载1.8L(143马力)、2.0L(155马力)、1.6T(175马力)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起亚K4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