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人工资 老板被捕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刘颖盈 江海区**近日执结一宗47名工人被欠薪案,发放工资12.64万元。这47名工人所在的电子厂今年初开始长期拖欠工资,**吕某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捕,执照登记经营者陈某在逃。

据悉,该电子厂因经营不善,资金周转出现严重困难,从今年初就陆续拖欠多名员工工资。5月14日后,该厂就处于停产状态,而47名工人直至5月13日仍在正常出勤。电子厂执照登记经营者陈某及实际经营者吕某自5月14日失联,停产既成事实,但陈某、吕某仍未妥善安置员工、未及时支付工资。江海区仲裁委作出先予执行裁决书,要求该电子厂先予解决工人欠薪问题,但工厂其后未执行,谢某等47名工人遂于6月向江海区**申请立案执行。

7月30日,江海区检察院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批准逮捕吕某,而陈某仍被公安部门网上追逃。**立案当日查封了该厂所有资产,日前向工人发放了12.64万元欠薪。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