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Valentino秋冬女鞋迷彩印花新品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4Valentino秋冬女鞋迷彩印花新品上市,以优雅风格和高贵为血脉的Valentino近几年不断融入与传统印象格格不入的叛逆元素,不管是波普的迷彩印花还是充满街头感的铆钉都掀起一股狂热的追捧。

今年秋冬还有缤纷繁华的蝴蝶花纹与你为伴,爱Valentino的女生心里一定住着一个公主!

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生产中**休闲卧室床上用品为主,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纺织品开发、设计、制作和销售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 旗下有“华伦天奴.乔登”和"**鲨鱼"两个**知名品牌,2001年代理****品牌--华伦天奴.乔登,2003年在世界第三大的纺织基地--中国叠石桥**家纺城筹建生产基地,2004年成立**鲨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鲨鱼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未来公司将加强与**家纺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款式设计将紧跟**潮流,为打造中国纺织行业的**品牌不懈努力,并以适中的价位为国内外消费者演绎出多彩的时尚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