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MAXIGO玛诗可新品系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5春夏MAXIGO玛诗可新品系列,将从不同的视角带你走进蒙太奇的世界.....拼贴蒙太奇是本季的都会系列产品,设计师尝试将蒙太奇的设计手法运用于服装设计领域,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也可以说是一个跨领域的挑战。

我们借鉴蒙太奇的拼接艺术手法,将面料与材质****的混合起来,试图表达标新立异的艺术视觉*白。当一个****力的想法遇到了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年代......

细节的点滴往往*考验设计师的功力。品质生活的灵魂在于精雕细琢,容不下丝毫的浮躁和仓促。于是,看似平淡的款式被扭曲成了绽放的样子,细节点缀都秉承了“都市” 文化的精神,柔软着显示力道,简洁着诉说功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