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cialini新品ANTARES包包黑白豹纹高调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布奇里尼 (braccialini) 50多年来以生产色彩鲜艳、缀以皮革饰边及大量花卉刺绣的藤织手袋著称,品牌凭*当一面的原创创作风格、精致品质风靡**。近期,braccialini新品ANTARES包包黑白豹纹高调上市

布奇里尼 (braccialini) 包包产品特色包括动物及花朵图案、颜色艳丽的设计及刺绣提花,卡通与时尚的结合,传统刺绣与流苏的设计,水钻亮片的华丽感,到奢华皮草与年轻色彩的搭配,再糅合传统的意大利艺术及手工艺,成为**传统树立新风格的典范,大获欧洲、日本、香港等年轻艺人的喜爱。

2014,不甘沉寂的秋冬就应该拥有Braccialini.ANTARES包包,用高调的黑白豹纹给着装搭配来一剂强心针,用你内心深处*性感*高冷的色彩来衬托整个秋冬气息,摩登且百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