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君和名城(黄埔)单价1.7万起 卖出超八成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中鼎君和名城开盘,去货率达八成三。东城华庭位于老黄埔核心商圈。嘉汇城的样板房。

周末直击

时间:8月30日上午9点

地点:黄埔大沙东路与丰乐北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中鼎君和名城共推出480套房源,户型涵盖75-123平方米的二至三房,开盘有认筹1万抵8万等优惠,带精装折后售价为1.7万-2.1万/平方米。

现场直击:蓄客一个月认筹多达700多个,开盘当日南都记者赶到黄埔体育馆时,容纳上千人的馆内已座无虚席,这在市场低迷的当下实属难得。

从现场公示的价目表来看,当日所推货量中*便宜的一套是6栋77平方米两房单位,单价17774元,总价133.56万元;认筹时*受欢迎的88平方米紧凑三房,*低单价20025元;而123平方米的舒适大三房,*低单价为21432元。尽管当日开盘价格比开发商之前透露的略高,但未影响购房者的热情,当日成交398套,去货率达到八成三。购房者以黄埔本地客为主,也有不少来自天河的买家。

在购房者看来,*先这是精装房,免去了装修的麻烦,价格亦和黄埔很多楼盘的二手价差不多;其次,项目距离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很近,步行就两三分钟;第三,项目所处的大沙地是老黄埔的商业核心区;而开发商中鼎集团虽然没有万科、恒大那么出名,但其打造的中国**豪宅之一大一山庄在广州也是家喻户晓,而且其参与黄埔横沙城中村改造。未来八年内,除了安置房,中鼎将在黄埔陆续推出将近140万平方米的商品房,以100平方米一套计算则是1.4万套的货量,以开发商低开高走的策略,*期买的往往*得利。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邓恒

东城华庭(黄埔)

楼王单位“裸奔”

单价或低至1.5万

时间:8月31日上午10点

地点:黄埔区丰乐北路202-204号

基本信息:目前在售93、120、127平方米的三房、152平方米四房,带装修均价16500元/平方米起。项目预计9月6日推出三期楼王单位,总货量约100套,面积为93-127平方米的三房、157平方米的四房单位,三梯四户设计,预计毛坯推出,价格待定,目前有2万抵10万的优惠登记。

现场直击:市场需要竞争,对于购房者来说,这点尤其重要。随着海量货量的中鼎君和名城日前在黄埔拉开帷幕,位于老黄埔区核心商圈的另一楼盘东城华庭开始审时度势,其*后一栋楼王单位将去装修、以惊喜的裸奔价推出市场。虽说目前带精装1.65万/平方米起的价格也有优势,但若是裸奔价去到1.5万多,对买家而言,楼盘的性价比无疑更高。南都记者测算,楼王单位距离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D出口步行距离*多十分钟。户型结构舒适,93平方米的紧凑三房方正实用;157平方米的四房为双阳台南北对流。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邓恒

嘉汇城(花都)

推出**二期

预计8字头起

时间:8月29日下午16时

地点:花都区广花路东镜段(邮件处理中心旁)

基本信息:嘉汇城位于白云区与花都区的交界处,可谓是*接近白云区的花都楼盘。该盘由嘉华集团开发,目前推出**二期110-130平方米的望园单位,享有1万抵额外9.5折,预计毛坯价格8000元/平方米起。

现场直击: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嘉汇城此次推出的二期位于西地块,只建起一排板式建筑,三面单边,户户南北对流,三梯四户且有6米挑高的豪华大堂,以及1:1.14的车位比。户型方面从86平方米两房到160平方米四房一应俱全。不过*批将推出4、5栋,为240套110-130平方米的户型单位。值得注意的是,嘉汇城学校是公立学校,按照省一级标准建设,下月就将封顶,2016年移交教育局。这所9年制中小学约有33072平方米建筑面积,初中部有18个班,小学部36个班。业主及家属优先入读社区名校。二期更设私家幼儿园,设置3个班级;托儿所约800平方米,设置3个班级。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