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御景壹號商业街全球招商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商业地产

南都讯 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旷小丹 荔湾区珠光·御景壹號商业街现正面向**招商。其招商范围包括B区裙楼商铺、詹天佑纪念馆、铁路博物馆及壹號会馆,还有超2000平方米的超市。

珠光·御景壹號B区商业街商铺总面积2329.6平方米,餐饮总面积3062.7平方米。詹天佑纪念馆占地5000平方米,铁路博物馆占地5300平方米,可引进类似“方所”的复合式书店,有**定制服装、咖啡等轻餐饮。而壹號会馆共三层。其超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定位也以OLE**超市为标准。

富力天域中心举行商业**

8月30日,“天域中心**海珠大商业时代”研讨**在富力天域中心举行。据了解,此次**主要探讨广州商业发展格局、海珠区发展规划,以及海珠区的商业价值与发展前景。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彭澎表示,在海珠区,目前四大商圈———琶洲商圈、广州大道南商圈、中大商圈、江南西商圈也在华丽变身。江南西具有较强的成长性,且随着江南西商圈的升级,它将从广州区域级商圈提升为都会级商圈。据了解,富力天域中心是富力地产在海珠区开发的商业综合体,尚余少量**办公室,准现楼发售,****达7%。

南都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摄影报道

奥园康威广场公寓9月底开售

南都讯 记者徐凤 实习生鲍婧如 奥园康威广场现已开放Loft公寓样板房,其户型涵盖51.8平方米、70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层高4.5米,预计9月底开盘。在售商铺均价20000元/平方米,1-2双层商铺面积120平方米起,价格35000元/平方米,预计明年3月底交楼。

越秀东沙角建31层高写字楼

南都讯 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旷小丹 市规划局近日批后公示,越秀区东沙角16-34号建一栋31层高的商业办公楼。规划图显示,其处东铁桥三马路与东沙角路交会处,另一面临近东濠涌高架路,毗邻河涌。该项目由广州合禾投资有限公司兴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