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豆”带娃逛动物园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小女孩趴在广州海洋馆的玻璃墙上观看海底鱼群。实习生吴洋南都记者林宏贤摄

南都讯记者刘军实习生方慕冰丹顶鹤头顶的红色是什么?世界上有多少种老虎……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常常难倒家长。上周六,由广州市科信局指导、南方都市报“科学豆”举办的“牵手动物**,畅游海洋世界”科普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动物世界的同时,也了解了这些知识。

周六一大早,200多人、80多个家庭等候游玩广州动物园和广州海洋馆。这些孩子小至抱在手里的奶娃娃,*大的也不过上小学,他们的父母大多是80后的“大朋友们”。住东风西的桂女士在**公共平台上看到活动信息后报名。“平时海洋馆门票130元,动物园20元,这次活动成人和1.2米以上的儿童才60元,特别划算。”桂女士说。

为什么这么便宜?该活动由广州科技与信息化局出资,南方都市报旗下的学习公共平台“科学豆”主办。目的是为了加强科普基地的宣传,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刚刚过去的7月,还和农科所、香草世界合办过科普活动。

热闹的现场分成了A、B、C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派一名讲解员跟随。这些讲解员都是动物园科技科配备的。这次游园的时间、线路、讲解都经过精心设计,主要向孩子们普及动物知识。

黄先生拿着单反记录女儿的快乐时光,当被问到“是第1次来吗?”黄先生笑了,“来了6次啦!但是之前没讲解,女儿学到的动物知识没这次多。”

**加科学豆

“科学豆”是南方都市报旗下的系列体验式活动品牌,主要面向青少年儿童及家庭。通过结合户外拓展活动与成长培训课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搭建一个“益智健心,体验成长,感受职业,走近艺术”的多方位体验式学习平台。将定时推送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科普资讯及*新活动。欢迎搜索**公众账号“科学豆”或扫描二维码。科学豆QQ群:24338151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