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部分小学举办“开学日”活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校园速递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 9月1日上午9点,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携手在广州市各区近10所中小学同时举办“开学日”活动,主题为“实现中国梦·少年勇担当”。

活动主会场设在惠福西路小学,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托举哥”周冲受邀来到校园,参加了开学升旗仪式,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做有梦想、敢担当的***青少年。本次“开学日”活动还在广州市海珠区前进路小学、黄埔区荔园小学、天河区石牌小学、番禺区市桥北城小学、从化市街口街中心小学、增城市珠村小学、萝岗区香雪小学等学校的分会场同时举行,由关爱在线网站、广州戈西音乐创作公司协办,惠福西路小学承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市关工委、广州市教育局、各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的**参加了活动。

先烈东小学

新学期先进行“国魂教育”

南都讯记者唐学良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先烈东小学的特色———“国魂教育”主题被搬上了开学典礼。先烈东小学张锦庭校长指出,“国魂教育”特色是基于先烈东小学的发展实际而提炼出来的,不仅贴切地反映先烈东小学多年的文化积淀,也能作为主线来统领学校的发展,反映师生的信仰,是学校的灵魂所在。今后,学校的德育工作将**围绕“国魂教育”主题进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