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教育留学机构提供的将是教育服务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化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一种**性趋势。它不仅是一种教育理想,而且是一种正在**范围内展开的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深圳本土的**留学机构新通教育来说,通过全方位的**指导提升未来的综合竞争力,就是他们*高的“教育理想”。

提升学子的**竞争力是业界责任

任何行业需要**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成为中国**的**化教育集团,以全面提升中国学子**竞争力,是深圳业界各大机构的夙愿。新通教育的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响应“**化教育”的趋势与大潮,在*特性等方面,新通教育曾*创“360°成长规划”,涵盖了“语言培训—**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借此提高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量身定制美、英、澳、加等国留学方案

作为“出国俱乐部”成员,要准确看待自己所处的角色。作为大家庭其中一员,新通教育表示,将在自身能力范围内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学生和家长带来更优质、更全面的留学、外语、游学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自身的力量,与所有的同行一起建立深圳留学行业规范,更好地为家长及学生提供透明的服务。量身定制美、英、澳、加、欧、亚等国家和地区留学方案,精准实施留学申请,保障签证申请,顺利进入海外名校。此外,也提供接机、安排住宿等贴心服务海外延续。

该机构人士坦言,置身于出国俱乐部中,*希望得到的是家长与学生对新通更多的认可和建议,让新通能尽*大的努力帮助家长与学生解决*实际的出国留学难题,同时,还希望与同行业翘楚进行更多样化的交流,开展留学沙龙等,活跃留学行业氛围。

行业前瞻

留学机构将提供教育服务而非中介服务

对于深圳出国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新通教育认为,未来的留学行业将不再是粗放式增长、同质化发展,取而代之的将是精细化和个性化。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已经发生变化,他们不再被动地需要信息“扫盲”,需要更为精细化、更加到位的服务。未来,留学机构要承载更多人生规划的角色,而不是简单的信息供应商。更准确地说,留学机构提供的将是教育服务,而不是中介服务。

该机构还表示,将分享更多的留学成功案例,用来指导深圳学生及家长更好地进行留学准备和申请;分享**院校库资源,将更多的国外校方吸引到深圳;分享各个国家*新留学资讯与政策以及留学行业*新走向等。

采写:南都记者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