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手刘舜祺:剑指CID冠军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日电 “若是车没问题的话,**应该没问题”,在9月1日进行的2014中飘互动CID汽车飘移大赛广州站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深圳DL飘移车队选手刘舜祺决定信念实足,其参赛方针直指**宝座。

对于将于十多天后在广州河汉体育中间进行的漂移大赛,刘舜祺暗示,主办方对此次赛事倾泻了良多心思,包罗选择在体育馆内开赛、选用器械评分等,运作在国内**都长短常进步前辈的,这让参赛选手十分欢快。相信漂移活动在广东会会越办越好。

他还透露,届时在正式开赛前会有花腔漂移环节,车手们以表演赛的形式进行互动,在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为赛事进行预热。

刘舜祺,Marco,1979年出生,*蟹座,香港籍。深圳DL飘移车队创始人、车手。2012年全国飘移系列赛温州站第7名并获*佳表演奖,2012年全国飘移赛广州站获*大角度奖,2013年易修斯飘移挑战赛季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