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汽车站本周六控制客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通讯员交通宣由于预计中秋假期乘客较多,市交委昨日宣布9月6日当天将对省市汽车站实施客流管制,当天到站乘客将安排在异地下客,同时市交委也呼吁乘客当天尽量在**站场乘车,避免集中前往省市汽车站。

市交委表示,2014年中秋假期即将开始,由于探亲、旅游市民较多,预计9月6日将出现客流高峰,流花地区省汽车站、市汽车站人流、车流高度集中,为此当天省、市汽车站客流高峰期将实施客流控制管理措施。

当天两大车站将选择客流量较大的部分进站班车实施前置下客,其间到达流花地区客运站的乘客需在友谊剧院等周边地点提前下车;如出现客流瞬时激增,省汽车站将及时调整部分线路到**站场始发,旅客需前往**区的分流站场乘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