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陈卓林:对480亿全年销标有信心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今年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雅居乐上半年的营业额与毛利润分别为172.81亿元和61.11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3.6%和10.9%,截至7月,雅居乐已完成年初公布的480亿元预售目标的50%以上。

对于下半年的销售,雅居乐地产主席兼总裁陈卓林表示,12个新盘、20个新组团的入市,新增供应量充足,对完成全年480亿元预售目标有信心。同时,他坦言,由于土地成本较低,价格调整对**空间影响非常有限,有信心今明两年能维持30%以上的毛利水平。

尽管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下行,但雅居乐却获得了可观的销售增长。公司*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雅居乐地产累积预售金额为240.2亿元,同比增长31.5%,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2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2.5%,销售增速在上市房企中****。业绩公布后,雅居乐股价连续上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