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局社体中间副主任:大赛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日电 2014中飘互动CID汽车飘移大赛广州站新闻发布会9月1日在广州**采购中间进行,广东省体育局社体中间副主任郑凤玲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此次赛事规模大、赛道等方面设计怪异、赛事运作体例超前,相信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广东省体育局核准,由广东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间和广东省汽车摩托车活动结合会主办的中国互动CID汽车飘移大赛2014广州站,将于2014年9月13日晚在广州河汉体育中间盛大拉开帷幕。

郑凤玲暗示,广东举办汽车漂移活动仍处在测验考试阶段,此前已经持续两年进行了汽车漂移大赛,本年在广东省体育局社体中间和中国汽联会员部广东分部等机构的配合尽力下,2014中飘互动CID汽车飘移大赛广州站将于9月13日在河汉体育中间正式开赛,泛博车迷和快乐喜爱者对此怀有极大等候。

郑凤玲称,今朝漂移活动在广东的开展普及水平还不敷高,但观众对此类赛事表示出很大的乐趣,在活动场内进行汽车漂移大赛,这在广东省尚是初次,她等候此次赛事能给泛博观众带来非一般的视觉享受。据其透露,届时会有国内的漂移活动**选手参赛,给观众带来惊喜。

郑凤玲称,但愿各大新闻媒体对本次汽车漂移大赛多加宣传报道,向外界传达赛事体育精力,也但愿泛博车迷和漂移快乐喜爱者积极介入到赛事中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