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长补卧识假钞 顺藤摸瓜擒疑犯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惠州8月31日电笔者31日从广铁集团东莞东客运段获悉,K1091次练习列车长为搭客打点补卧手续发现一名男性搭客在利用假钞,该次列车长结合乘警顺藤摸瓜将利用假币疑犯擒获,收缴假币2230元。

8月29日凌晨00:38分,K1091次练习列车长唐声前为搭客庞某打点补卧手续时,发现一张10元假钞,庞某再拿其它10元纸币也被证实全数为假币,引起了唐声前的警戒,陈述了列车长吴茜和乘警。列车长吴茜按照庞某声称是购物找的零*,当即找售货员对证,据售货员回忆,那时庞某买了些饮料、饼干,拿了100元付*,找了43元给他,并暗示找零的***不是假币。当面临质后,庞某暗示喝了点酒,不大确定假币是不是售货员找零的。吴茜和乘警长一边继续扣问一边起头收集干证材料。

次日凌晨2点钟,庞某和另一名同亲谭某再次找到吴车长,反映身上的假币有可能是来自同亲人张某。为**他们的人身平安,吴茜将二人放置在硬卧边座上等待,车班主干共同乘警长到17号车厢对张某带来的行李开包查抄,并从包里查出假人民币370元。张某才认可假币是本身花*采办来的,上车后,又以请同亲相聚为名,拿了60元假钞让庞某去买零食,谁知庞某付*时没有效60元假钞,而是用100元找零,*后让本身露出了马脚。按照张某的口供,列车主干人员共同乘警长又在另一个背包内查货180张10元假币,据统计张某共携带假币2230元。

当K1091次列车停靠东莞东站时,乘警将嫌疑人张某和庞、谭二人一同移交给东莞东站派出所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