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太极高手教小学生太极拳防身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日电开学**天,国度一级裁判、陈氏太极正宗传人、广州市陈家沟太极拳国术馆馆长祁俊平到该市白云区竹料**小学,向黉舍师生们传授太极拳防身。

9月1日在竹料**小学开学典礼上,教员、学生们都跟着祁俊平一招一式地学太极拳法,孩子们略嫌拙笨的拳脚激发彼此嬉笑声,祁俊平上前一一为孩子们矫正姿势。

祁俊平说:让孩子们进修太极拳,更多是强身健体。因为小学生春秋太小,碰到危险时不建议盲目抵挡,而是要寻找机会敏捷脱身或期待大人来救援。

随后,祁俊平教员又特意讲授校教员和安保人员一套简单易学的太极防身术,**教授禁止持刀暴徒的精辟招式,指导他们在遭遇告急环境的时辰,若何能庇护**时候孩子们生命平安。

祁俊平暗示,之前发生多起针对校园的恶性**事务,他历时半年琢磨出了这套太极防身术,无论男女皆可凭借随身挎包之类物品应对暴徒,在求助紧急关头博得贵重求朝气会。

白云区竹料**小黉舍长萧志伟告诉记者:“竹料**小学是广州市平安文明黉舍,多年来,全校师生在平安工作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仍是有点担忧,一旦黉舍受到袭击时,有无实足应对把握。此刻校方已决议礼聘祁俊平教员做黉舍平安参谋,持久向师生们教授正宗太极拳法,提高黉舍平安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