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娇妻买宵夜后失联4天 丈夫否认网恋:要财没财要色没色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已经是第四天了,董先生依然没有找到他的妻子。8月29日下班后的夜色里,罗**出门买宵夜,这一走,便消失在监控画面中,至今联系不上。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宝安松岗的董先生自称和妻子感情不错,夫妻俩结婚3年多,育有一子,孩子留守老家。妻子罗**今年22岁,生性内向,“不太可能网恋,而且是要财没财,要色没色的那类工厂普工”。

  8月29日晚上8点半,罗**从塘下涌二村工业区大门出去买宵夜,如今依然没有回来。董先生称,这是目前能拿到的妻子失联前的**视频显示,妻子上了一辆白色的车,但无法看清车牌。

  据董先生介绍,妻子平时很少将身份证带在身上,8月29日人与身份证一起消失。此外,并未带上手机。在等待警方消息的过程中,董先生备受煎熬,也四处张贴寻人启事。

  目前,宝安警方已经发布协查通告进行布控搜索,同时根据董先生提供的线索走访调查,案件仍在侦办当中。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