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环东线文登路出口明起封闭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 因广明高速公路项目施工需要,9月4日至20日,佛山交警将对一环东线南往北方向文登路出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9月4日至30日,将对一环东线北往南方向佛陈路出口匝道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届时请广大车主注意绕道行驶。

狮山3年投463万建自助图书馆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昨日,狮山镇正式通过《狮山镇自助图书馆提升建设计划方案》,成为全市*个铺开自助图书馆体系建设的镇,也意味着南海智造基地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进入提速阶段。

目前,狮山镇城市中心综合体已进入建设阶段,将包括南海区图书馆分馆在内的公共服务配套,于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将基本形成“区南海图书馆分馆———6个组团自助图书馆———27个资源相对集中的、具有一定覆盖能力的村(居)自助图书馆”的“城市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体系。该项工作三年预计需投入资金总额为463.3万元,此外,每年还将安排数十万元的购书专项。

据了解,2014年下半年,狮山镇将*先启动官窑、松岗、小塘、大圃、狮山的自助图书馆提升和建设,*期投入超185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