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带孩子去中华广场看彩虹气球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许琨8月28日至9月21日期间,中华广场设计了彩虹**气球展;还请来专业的导师,准备DIY中秋游戏供亲子同乐。9月7日当天,灯谜活动围绕着彩虹**梦幻展开,还有彩虹手链DIY。即日起至9月4日,周年庆主题专场于中华广场官方**平台逢整点开放一件商品,**的幸运儿在有效日期前往中华广场领取。

T100亮相2014广州**服装节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8月27日,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一年一度的广州**服装节如期而至。作为国内**亲子童装**品牌,T100再次亮相**服装节。

上午11点,T100亲子童装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T台上,灯光亮起,身穿T100童装的小天使们,依次展示“幻想之旅”、“彼得·潘的邀请”和“圆舞曲之夜”等三个系列主题服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刘洋、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姚蓉冰和中国服饰文化联合会会长潘坤柔等嘉宾亲临现场,并给予了此次发布会很高的评价。

中秋临近,催婚**来袭珍爱网发布新一季婚恋调查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中秋节临近,又一波“催婚”**来了,大龄未婚男女被亲人“催婚”,像打不完的僵尸永无止境。国内**相亲网站珍爱网对其7000万的会员做了“相亲前沟通”调查,本次调查显示近六成单身男在得到异性的联系方式后,会在三天内主动联系对方;过半的单身男女相亲前,*想了解对方的家庭背景、兴趣爱好、处世态度和对婚姻的看法,“门当户对”的观念依然流行;63%的单身女初次约会后等待对方反应;近七成单身男人在相亲之后,发现对方没有什么大缺点,也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都会观察对方是否中意自己而再做决定是否进一步交往。因此,珍爱网创办人兼CEO李松博士提醒,期待爱情的单身男性朋友,经过平淡无奇的初次约会后,不如再勇敢地迈进一步,主动联系对方,或许能碰撞出新的*花。

纤瀛**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举行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实习生高子舒8月27日,亚太区*家提倡健康调整型内衣的**品牌Fineying纤瀛**,在广州掀起了一场“时尚哥特风”的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据了解,这场新品发布会以“领大势·瀛未来”为主题,起源于1973年欧洲的纤瀛**向来主张“原创,健康,舒适”,并在这次会议中,向全世界隆重推出*家“直立棉无钢圈一体围”塑身内衣,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创造兼具时尚与健康的秘密武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