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的是临时工棚 7日内将拆除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私人地块竟被地产商围蔽建楼》追踪

南都讯记者唐波黎小萍私人地块被地产商围蔽建楼事件有了初步定论。昨天,东城区旧改办称,黎小萍的宅基地确实被开发商占用,但仅为临时工棚,7日内将拆除。此外,这块120平米的地块也确实被**征用作市政道路建设,但10年来因补偿未谈拢迟迟未达成一致。

据东城旧改办调查,1992年黎小萍购得东城区主山小塘坣村宅基地一块,至今该地块仍未进行建设。经核查旧地形图,黎小萍的宅基地位于东城区市政规划道路建设红线范围内,不属于“嘉宏锦园工程”的用地范围,但被在建的“嘉宏锦园”项目的临时工棚占用。东城建设工程管理部门已责令“嘉宏锦园”项目部在一周内拆除临时工棚,**土地原貌。项目部已**在七日内拆除完毕。

旧改办:业主不接受补偿标准

2004年3月东莞市东城区旧村改造建设指挥部开始对产权人黎小萍宅基地进行征收补偿工作(征收拆迁编号为CE03)。指挥部按市有关征收补偿标准对宅基地进行计价,并与业主进行洽谈征收补偿事宜,但因业主不接受补偿标准,未能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由于业主提出的补偿要求,远超出当时的征收补偿标准,未能达成一致。东城旧改办称,2014年8月8日,指挥部收到相关部门转来北京市安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函,要求收函后与黎小萍洽谈补偿事宜,指挥部2014年8月21日联系黎小萍洽谈补偿事宜,黎小萍表示该宅基地的征收补偿问题已交由该律师事务所代为处理。8月22日指挥部就黎小萍宅基地征收补偿问题联系了该律师事务所,至今该律师事务所及相关人员仍未与指挥部联系洽谈有关补偿事宜。东城旧改办表示,指挥部将进一步与黎小萍协商补偿事宜。

业主:将去拆迁办对质核实

针对东城旧改办的调查结论,黎小萍昨日表示,她自己至今不知道“补偿要求这么一回事”。“从来没有提出过补偿要求,东城拆迁办当年也从来没有公布过补偿标准,指挥部更没有如其所说多次联系我”,黎小萍表示,10年来就2009年收到过两个电话,对方提出300元每平米的补偿标准,她没有理会。“实在是太低了,我真是以为有人恶搞或者开玩笑,当时对方是用座机打的,后来也回拨了过去,但一直无人接听,所以就一直搁置了。”黎小萍称近期将联系指挥部核实,如有必要愿亲自去拆迁办对质,“希望能有一个公正公开透明的调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