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追尾三轮车?喊来数十男子群殴解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监控视频显示,刘先生被几名男子掐住脖子。受访者供图

坐标:南海区大沥镇南国小商品城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本在同一个商品城为邻做生意,但疑因轿车追尾三轮车受刮蹭,三轮车车主还一无所知,轿车车主就叫来近20名男子,闯入三轮车车主所在的店铺群殴。事件造成一名劝架的老人脑震荡,数名人员受伤。事发8月31日,南海大沥镇南国小商品城。警方昨日回应,事件已经受理,且正在调查中。

现场目击者吴先生(化名)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晚7:40左右,事发档口内闯进来20多名男子,其中七八个人朝着正在搬运的刘先生就打,店内员工四散开去,刘先生随后被几名男子掐住了脖子。吴先生称,他的店铺离弟弟的不到50米,当他赶到时,父亲在一旁劝架,不料也被打伤。监控视频中,可见一老人在劝架时遭多名男子拳打脚踢。刘先生也称,打他的七八名男子当时并未离场,随后又有十几名男子带着铁叉再度前来。商品城*安队赶到后,阻止了事态发展。

对此,*安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刘先生当时驾驶的三轮车被打人者轿车追尾,由于轿车车头只发生了一些刮蹭。开三轮车的刘先生未察觉,事后直接回了档口。轿车驾驶者或怒气中烧,事后便去找人理论。后来,刘先生和吴先生父亲被送入了大沥镇盐步医院。据主*医生介绍,刘先生身体多处伤痕,老人的头部出现了脑震荡。

昨日,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涉事双方均在小商品城内做生意,因车辆刮蹭问题起争执,受伤事主仍在医院*疗。目前警方已正式受理此案,涉事双方也已做了笔录,警方仍在调取相关视频资料及走访寻找证人,目前案件仍在侦查中,具体处理方式将在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后确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