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大抗战》纪念抗日战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晓蕾 今年,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决定,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战争胜利纪念日。2日,广东拍摄的国内*部以真实影像资料、全景式系统反映中国**战争全过程的纪录片《大抗战》启播“精华篇”,用以纪念中国人民**战争。

广东卫视和华夏传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联合摄制大型文献纪录片《大抗战》。广东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抗战》是为了正视历史,告诉民众这段苦难、抗争的历史,让人们记住落后就要挨打。

该片将以国内外**战争历史研究的*新成果和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历史图片为基本素材,并通过3D手段辅助再现、文字**展示等***,对从“九一八”事变开始至日本投降的14年**战争,进行全面系统、客观生动的历史回顾。

为了纪念*个中国人民**战争胜利纪念日,广东卫视特意从百集大型纪录片《大抗战》中精编出10集作为特别节目,9月2日起每日23:35在广东卫视播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