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搭建硅谷直通车推动创业创新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 美国当地时间8月30日,龙岗区在硅谷成立驻硅谷招商办事处、深圳龙岗海外(硅谷)人才联络处。当天,由深圳市投资**署、龙岗区**主办,天安数码城集团承办的深圳龙岗创新创业环境推介暨天安数码城硅谷直通车交流会也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行。

这是深圳*个和硅谷建立直接联系,推动创新创业的项目。联络处将起到宣传龙岗区创新创业环境,为有意来龙岗工作或创业的人才提供前期对接服务;收集北美人才和项目信息,建立***创业创新人才和项目数据库;协助组织海外***创业创新人才来龙岗考察交流,以及在北美举办人才招聘、项目洽谈、政策宣讲和座谈会等推介活动的作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