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 月饼抽查合格率100%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通讯员黄健威近日,鹤山市食安办牵头,食药监局、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检查月饼生产企业、餐饮单位、大型超市各1家。

在鹤山的检查行动中,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月饼的生产、包装流程,仔细查看月饼包装上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而在餐饮单位和大型超市,则**针对百姓节假日主要的消费食品,如糕点、米面制品、调味品、酒水饮料等食品销售和食品加工环节。

此前,鹤山市食药监局对全市生产、餐饮环节的月饼及月饼馅料开展了监督抽检,共抽检19家企业制售的月饼44批次,月饼馅料2批次,主要检测月饼及馅料中的食品添加剂及各类卫生指标。经检验,该46批次产品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