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交付全美首个LTE超宽带校园网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华为近日成功帮助美国北密歇根大学部署eLTE超宽带校园网。

位于**特市的美国北密歇根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综合大学,有9200名在校学生,在无线网络建设方面处于**地位。为加强网络传输可靠性并提升网络上下行速率,支撑更多校园宽带业务应用,校方决定从现有的Wimax网络升级为LTE网络。校园网具有覆盖范围广、使用人员众多、覆盖点分散、人员移动性的要求高、教学应用需求广等特点。华为联合北密歇根大学,采用华为4GLTE宽带接入技术,提供了端到端的eLTE校园网络无线解决方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