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可关注旅游板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指南针

7月份,大盘股搭台,8月份,大盘走势比较平稳,个股唱戏,牛股层出不穷,每天都有几十个涨停板股票。从行业来看,8月份化纤、化工、农林牧渔、汽车、传媒娱乐、旅游、环保、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软件等行业远远****。

如此*爆的市场,还有部分投资者认为股市行情不好,由此看来,投资者看市场缺乏全局观点,没有客观地看待个股的活跃,或者说对牛股敬而远之。现在中秋国庆临近,投资者也该找一些热门题材适当参与。既然投资者对牛股不敢去碰,节日临近,旅游板块就是比较好的题材股,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些旅游股。

中国旅**业发展处于**十年前半段,需求旺盛而且在持续高速增长,国家正在制定带薪休假制度,旅游的需求者越来越多。商务旅行市场近年来年均增速保持在20%以上,未来还将以较快的速度发展。据**商务旅行协会发布*新报告,认为2016年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大的商务旅行市场。2013年中国商务旅行消费额达2250亿美元,约占**商务旅行消费总额的四分之一左右,为**第二大商务旅行市场。

既然旅游市场如此广阔,国家支持,老百姓有需求,那投资者对旅游股应长期看好。双节之前,投资者需要认真研究行业及个股的基本面。其实旅游上市公司也就20多个,**能力比较强的公司有中青旅、峨眉山、北京旅游、宋城演艺、黄山旅游、丽江旅游、腾邦**、中国国旅等。投资者可对这些基本面比较出色的公司多加关注,找机会提前布局。

(广州证券刘毅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