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校园特权计划:各种免费送、就怕你不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全国各大高校迎来新生入学。大学校园是运营商们回馈老客户,吸纳新客户的重要阵地,此时三大通讯运营商针对校园的营销活动也已拉开序幕。

除以往常见的预存话费送手机、话费等优惠活动外,此次联通“沃派”更是出奇招,与国内外知名OTT企业合作推出了“沃派特权应用大礼包”领取活动。

据悉,“沃派特权应用大礼包” 包括淘宝、优酷、印象笔记、人人、上英超、**指、粉笔考研、掌阅iReader八大热门应用,联通用户只需在10月31日之前登录wopai.wo.cn下载APP应用就能够畅享诸多应用特权

其中备受关注的就是淘宝优惠券***取的特权。虽然学生是网购的*大消费群体,但其消费能力却很有限。此次淘宝客户端直接放出联通用户可领取500元优惠券的特权,受到不少学生追捧。

优酷、人人网和掌阅iReader都是打出送会员的旗号,区别在于优酷并不能直接领取会员特权,而是****,即有联通特权则可享受双倍时长的服务。人人网和掌阅iReader则都是直接领取会员特权。

印象笔记是年度**账户的领取特权,虽然具体是什么东西还有待考证,但总给人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粉笔考研和上英超的特权分别是考研资料和足球相关的一些奖品。

*后一个是与其他应用属性**不同,与话费直接挂钩的**指(http://wo.hjz518.com/)。其特权是新人送十元话费红包;每日签到、活动页面点击金币奖励翻倍;下载游戏、应用的金币奖励不需要分成多次领取,***就可以获得。

对于自身没有收入来源的高校学生群体来说,能多一种通过特权APP快速获得话费的途径,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沃派特权应用大礼包”在9月1日推出以来,深受广**生的推崇,此款大礼包风靡于各大学的校园**和**朋友圈。

据了解,****此次校园营销活动是凭借TD-LTE+FDD- LTE+WCDMA三网协同的网络优势,强有力地**了此次活动中8款热门APP的下载以及运行。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举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沃派”在校园市场的竞争力,也有利于迅速培养青少年群体使用联通手机数据流量的习惯,进而推动整个通信市场的转网。此外,让用户“畅享”热门手机应用,也有利于整个手机应用市场的发展和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