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就去待见我们且没有人山人海的地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清澈见底的泻湖、丰富多彩的珊瑚礁、棕榈摇曳的海滩等,使得大溪地群岛成为全世界***的蜜月胜地之一。资料图片

入秋之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出国热,现在正是自由行一族为自己“量身定做”国庆出境目的地及线路的好时机。随着越来越多境外目的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出境自由行线路的选择面也越来越广。下面,结合近来出境市场亮点,为着手准备自由行的珠海市民**几个适合国庆出游的境外目的地。

**1

柬埔寨

力推*都金边及周围

东北地区生态和自然旅游

理由:今年七月才刚启动广州往返金边的直飞航班,每周三班,使得想在广州出发的珠海旅客在原有的每周四班广州直飞吴哥航班之外,多了新选择。此外越来越多当地酒店,都有安排会说中文的员工,提供粥等中式料理。

亮点:面对中国市场,现在柬埔寨积极打造自己身为多元目的地的形象,除了历史遗产丰富的暹粒吴哥之外,更加力推三大旅游景点区,也就是*都金边及周围、东北地区生态和自然旅游,以及沿海地区海滨城市。其中,海滨城市拥有440公里海岸线,60多个岛屿都非常适合潜水。其他主要聚焦的主题旅游产品还包括高尔夫比赛、购物、拳击等。除了大小吴哥,建议珠海游客关注下西哈努客港。

提示:有消息称,柬埔寨将从10月1日起,调整外国人入境签证费用,旅游签证由原来的每人20美元提高到30美元,商务签证由原来的25美元提高到35美元。

**2

葡萄牙里斯本

适合喜欢历史文化的游客

理由:关于欧洲,巴黎、罗马等城市很多珠海市民都熟悉,里斯本相对新颖。虽然没有那么多标志性景点,也没有大批中国游客,里斯本却有自己*特的魅力。当地很少有人挤人的机会,喜欢历史文化的珠海游客,还可以参观贝拉多收藏品博物馆、艺术设计博物馆、法多和陶瓷博物馆等。

亮点:近期,葡萄牙旅游局向中国市场宣传里斯本漫游线路,建议旅客跟随当地大厨、演员、小说家和设计师的脚步,细细体验里斯本。同时,葡萄牙也聚焦于宣传当地丰富的海滩资源,期望旅客除了拜访充满历史文化的众多UNESCO世界文化遗产,也能花时间在海边享受放松的行程。建议旅客搭乘黄色复古的28号电车穿越里斯本旧城。

提示:海滩资源方面,除了靠近里斯本的辛特拉阿德拉加海滩,位于北部和中部的波尔图米拉马海滩、米尼奥卡贝德卢海滩以及菲盖拉达福什米拉海滩都相当值得体验。

**3

大溪地

提供多种方式探索它的美好

理由:相对而言,大溪地群岛在国内还不算热门。与国外其他海岛相比,拥有高耸入云的山脉和辽阔雨林资源是其重要优势。也因为清澈见底的泻湖、丰富多彩的珊瑚礁、棕榈摇曳的海滩等,使得大溪地群岛成为全世界***的蜜月胜地之一。

亮点:大溪地岛、马库萨斯及奥斯塔拉群岛的高地岛屿,为徒步旅行和短途旅行者提供了无数的机会,因为这里所有通到*山山顶的路,都可360度俯瞰峡谷、海湾和礁湖甚至浩瀚的太平洋。探索大溪地,可以有多种方式,比如汽车自驾,当地有多个汽车租赁机构,对于健康的旅行者,租用一辆自行车也是岛上探险和保持健康的**方式。如果喜欢骑马,则正好骑上一匹马库萨斯小马,漫步山间小路或在礁湖岸边的浅滩飞驰,要知道这些小马因性情温和而闻名世界,*适合初学者。

提示:大溪地航空公司的服务遍布40个岛屿,采用新式的双引擎螺旋桨喷气机。每天都有飞机从大溪地法阿**机场起飞,频繁往来于各个热门小岛。而茉莉雅快船公司的轮船来往于大溪地和茉莉雅岛的Vaiare港口之间,其双体船可容纳306名乘客,横渡一次用时30分钟。一般的渡轮可容纳300名乘客外加汽车,每次横渡也只需一小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