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名工人沙井工作疑吸入沼气致一死一伤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深水埗西铁南昌站上盖物业地皮,昨天发生1死1伤夺命工业不测。两名工人进入地底沙井工作时,思疑吸入沼气昏倒,**正查询拜访不测原因。

现场为深旺道近钦州街西,西铁南昌站地皮。消防人员指,出事沙井面积约1平方米,深6米,那时两名工人昏迷不醒倒于井底。救*员出动“有毒可燃气体探测器”及“毒气侦测器”等仪器测试,发现沙井有沼气存在,当即救援,20分钟内将*名伤者救出,之后再将另一伤者救回送院。

死者徐石新,另一伤者吴德荣,两人同属一间工程公司员工。现场动静称,事发前两名遇事工人,已带齐装备,然后进入地底沙井施工,但逾时不现身,其他工人测验考试用无线电联络无果,当即**乞助。

警方昨全国午近5时接获陈述,联同多量救援人员赶至,救*员带齐烟帽及攀山绳子等拯救东西,进入沙井搜救,发现两名事主昏倒,当即动用现场吊运器材,将两名事主救出地面,转交救护员送院急救。

姓徐工人被送往明爱病院急症室急救后,证实不*;姓吴伤者送住葵涌玛嘉烈病院救*,环境临时未明。劳工处及多个部分正对事务睁开查询拜访。地皮成长商新鸿基地产对不测感可惜及难熬,向工人家眷致以衷心慰问,又称两人是外判工人,正查询拜访不测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