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房推“零息贷” 仅限合作楼盘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国家***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商品房市场整体出现回落态势,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好房在此背景下另辟蹊径并于日前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好房贷,*高为购房者做到零息*付贷款。

简单来说,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手头只有30万元,远不够一套价值三**元的房子的*付,这个时候好房贷可以提供*付贷款服务。“这其间会产生利息,利息可以由开发商承担,*优惠可以享受‘零息’贷款。”平安好房CEO庄诺表示,这种形式能够促进购房者加快买房的决心,也减轻了压力。

据了解,好房贷提供*付分期贷款(有抵押、无抵押)、按揭贷款、过桥贷款、赎楼贷款等服务。同时,好房贷还会向开发商提供过桥贷款等金融支持。庄诺认为,“好房贷是借助互联网思维撬动房地产的销售”,在传统银行里,“他们只做按揭,还没有介入到*付款、*付贷”。

记者注意到,好房贷的服务范围仅限于越秀集团、绿地集团以及中地行等战略合作伙伴旗下的项目。目前,上述三家房企已经与平安好房签约,好房贷将覆盖越秀集团旗下12座城市、25个项目;覆盖绿地广东3个城市,17个项目;覆盖中地行广州、佛山、肇庆3个城市,20个项目。也就是说并非任何一个购房者都可以享受零息贷款,必须要买这些合作楼盘才可以享受。

纵观今年7、8月份的楼市情况,尽管有越来越多的城市解除限购,并带动7月成交量环比增长,但从同比来看,楼市成交仍处于低水平。对于后市,“好房贷的推出,客观上解决了限贷的困境,结合多个城市放开限购的时机,将给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