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穗台青年论坛” 探讨城市商业跨界共生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 已成功举办三届的“穗台青年**”第四届活动在穗拉开帷幕,记者现场了解到,来自广州及中国台湾的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围绕“跨界·共生”主题展开探讨交流,广州市副市长骆蔚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上,广东青英会执行会长谢萌、太平洋团队事业*席执行官方宝庆、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分别就“商业城市的机遇与挑战”、“亚洲城市商业与文化的融合”、“文化商业化的应用——台北案例分享”等作了主题演讲。两岸工商界青年代表围绕“商业文化的融合之道”、“城市商业金融投资”、“城市商业规划”、“移动电商发展趋势”、“建筑空间设计对城市商业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对话与探讨。

本届**由广州市**、广东青英会主办,台湾青商总会、台湾青年创业协会、台湾工商建研会青年团协办,**活动由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圆桌**组成,为期4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