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讥讽赵又廷:天主给了脸 就不给此外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黄渤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他继续阐扬搞笑路线,不仅自嘲“五花肉”,还抱着赵又廷版的大型玩偶热舞,激发全场爆笑。

2日下战书,片子《痞子**:黎明升起》在京进行发布会,导演蔡月勋携主演赵又廷、黄渤出席。

自称五花肉:与鲜肉组合搭配很好

时隔2年,黄渤再度回归《痞子**2》,他透露此次扮演的徐达夫依旧是关头线索人物。

谈到此次和林更新、赵又廷两位型男合作,黄渤不忘自嘲说:“赵又廷和林更新是鲜肉组合,有瘦肉就有肥肉,我就是谁人五花肉,**搭配在一路很好。”赵又廷则弥补道,“上一集跟黄渤如许一个偶像派合作比力有压力,此次只能选一个实力派演员,就选了林更新”。

有趣的是,发布会上赵又廷和黄渤还大玩“默契大测试”游戏,但在一分钟猜词环节两人竟然都只猜对两个,随即互相冷笑对方演技太差,赵又廷先讥讽说:“黄渤的表演先天怎么俄然消逝了?”黄渤则不甘示弱,犀利回手:“天主是公允的,给了他这张脸就不会给此外了。”

不外,固然现场“拆台”,但两人都暗示拍戏时兄弟情深,赵又廷还透露黄渤经常苦中作乐,拍戏间歇会聊天唱歌解压。

回应国庆档很忙:看好《痞子**2》

  因为片子《痞子**2》将于10月1日上映,而国庆档黄渤堪称大忙人,有三部新片同期上映,他笑言:“**都知道,本年我有好几部片子都在国庆档上 映。但款式*大的仍是《痞子**:黎明升起》,你们看这海报,断裂的高速公路不就是《心花路放》的公路嘛,然后《亲爱的》就是发生在这些高楼大厦里的通俗 故事。我们《痞子**2》将所有一切涵盖起来,成为一个全景。所以我很看好《痞子**2》。”

对于本年竞争激烈的国庆档,导演暗示:“这个档期很是热闹,但**类型都纷歧样,但愿能市场撑大,冲破积年的票房总记实。”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