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rgay15年与爱同行 延续爱的传递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9月3日),多多集团组织的“La pargay(纳帕佳)黑白力量十五年 与爱同行”公益团队驱车前往距离兴义市区40公里的猪场坪乡长湾小学,继续对山区学校进行探访,多多集团不仅为猪场坪乡石笋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手套、围巾等学习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同时,此行公益团队也将大米、油、中秋月饼等生活物资送到了该校3户贫困家庭手中,为这三户家庭减轻生活重担。

猪场坪乡长湾小学是La pargay公益团队走访三所学校里面环境和条件相对较差的一个,超过三十公里的盘山公路,学校长期缺水,由于地处深山,并没有水源提供,大部分使用水都是靠学校的存水池收集的雨水。该校校长表示,多数情况下都是把雨水收集起来后再煮开,用于平常学校生活,好在近期,兴义市义工联积极为学校寻求帮助,终获得兴义市一桶装水公司长期提供学校用水,就在今天,该公司通过义工联给学校送去100瓶桶装水,缓解学校90多名师生用水问题。在今天的探访过程中,广深志愿者共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英语课,这对于山区的孩子来说是异常新鲜的一堂课,同时,La pargay公益团队,兴义市义工联和孩子们进行了各种游戏玩乐,唱歌跳舞,整个学校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到了中午,大家共同为孩子们包饺子,一起享受短暂而温馨的午餐。

当**午,La pargay公益团队一行携带生活物资步行数公里,深入走访了3户该校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更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改善更加多山区孩子的生活以及学习条件,据义工联成员介绍,类似的这种贫困家庭在山区还有非常多,甚至还有更艰苦的家庭,但目前还不能带给他们什么改变。所以,La pargay公益团队在此,号召所有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希望都能参与到关爱山区儿童活动中来,一起亲身感受一下山区孩子的生活现状,尽一点绵薄之力,你的助力是他们*大的动力。

2天的爱心探访,3所学校,300位孩子,多多集团La pargay公益团队2个月的筹备时间。本次的公益之行虽然仅能为部分孩子带去欢乐,为山区家庭减轻少许负担,却凝聚了多多集团上千位员工的爱心。

15年来,多多集团旗下的La pargay(纳帕佳)以黑白色为基调,坚持简洁、飘逸大气、**化着装的品牌路线,凭借“简洁、大气、不简单”的**出品在国内服装品牌中*树一帜。黑白力量,不仅演绎着La pargay(纳帕佳)时尚帝国在15年来发展史,更是作为多多集团的公益力量而传承下去。多多集团也将用“举绵薄之力,尽善行之事”的公益理念将慈善进行到底,用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推我国慈善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