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Windows 9开发者预览版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谈到Windows 操作系统,那可是无人不知。这边Windows 7热*朝天,那边Windows 8以及Windows 8.1也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然而,微软又将发布Windows 9***预览版,主要面向Windows***、爱好者以及企业客户。

外媒Neowin消息源透露,微软**合作伙伴已经获得微软*近几个Threshold/Windows9开发编译版,目前该消息已得到真实性证实。鉴于微软、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联系,这条消息并不令人意外。

根据目前的传闻,Win9除了开始菜单回归之外,还会带来大量新特性,如Charm超级菜单、虚拟桌面、IE12等相关内容。相信等到本月底的Win9预览版发布时,这些特性都会一一亮相。

对于Windows 9具有能够带给我们多少惊喜,确实大家都不得而知。但是,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