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Edge曲面屏幕成亮点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万众期待的三星GALAXY Note 4终于在昨晚的发布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除了GALAXY Note 4之外,另一款产品Note Edge也是惊艳全场,打破了我们对智能手机外观的认识。

GALAXY Note 4*大看点毫无疑问就是搭载的2K屏——5.7英寸 Quad HD Super AMOLED屏(2560 x 1440),据称其响应速度达到**分之一秒。而对于这块Note家族诞生以来*大的屏幕,全屏显示、分屏显示或者浮窗显示等形式依然得以保留,便于用户充分利用这块大屏幕,同时也是在使用体验上区别于其他大屏手机的特色之一。

对于Note Edge来说,我想*吝啬词汇的人也会毫不犹豫地称赞它的创新性,仅就“侧曲面屏”这一项技术,就足够竞争对手琢磨一阵子的了,这项技术可以说是自从Android手机诞生以来*大的创新,还不用说期待已久的2K屏幕,更高规格的处理器,1600万像素镜头以及Note系列一贯的特色——进一步优化的S Pen。

Note Edge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抛开别的暂且不说,光曲面屏这一个创新点就值得我们去尝试一下这款新机的使用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